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南省 > 三门峡市 > 正文

河南省三条高速公路完成改扩建 三门峡到洛阳高速八车道

发布时间:2015-12-16  来源:三门峡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2月12日,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宣布,京港澳高速漯河至驻马店段、驻马店至信阳段,连霍高速洛阳至三门峡(豫陕界)段等3个改扩建项目主体工程建设完成,实现了八车道通行,河南省内高速公路主干线的通行能力大幅提升。
  其中,京港澳高速公路漯河至驻马店改扩建项目全长63.5公里,总投资26.1亿元,该项目接续京港澳高速郑漯段向南延伸,将使豫南地区与郑州航空港、中原城市群的连接更为顺畅紧密;京港澳高速公路驻马店至信阳(豫鄂界)段改扩建工程全长136.7公里,批复总投资68.77亿元,建成后可直接辐射湖北、湖南、广东等南方省份;连霍高速公路洛阳至三门峡(豫陕界)段改扩建项目全长195.1公里,总投资135.76亿元。该项目位于豫西山区,穿越众多丘陵沟壑,是目前省内一次性投资规模最大、地形最为复杂的山区高速公路改扩建项目。
  随着此次3条改扩建路段的建成通车,京港澳高速河南段全线、连霍高速河南境大部分路段均完成了改扩建施工,长期以来困扰两条主干线的交通压力将得到根本性的缓解。
  三门峡日报 (王书栋)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