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南省 > 周口市 > 正文

周口一老人在宁洛高速上迷失 民警搀下找到家人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映象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我哥哥无儿无女,就我照顾他,他走失后,我全家人找遍了尉氏的大街小巷,也没有找到,没想到河南商水县的民警找到了我哥哥,真是太感谢了。”2013年5月12日,在商水县张庄派出所,我省尉氏县张市镇东万村的韩小成向公安民警致谢。

  5月12日下午3时许,商水县公安局张庄派出所副所长王彦波和民警王东亚在宁洛高速下的田间走访群众时,抬头发现一老人行走在高速公路上,高速行驶的车辆川流不息,险象环生。俩民警马上爬上高速公路,搀扶老人走下高速公路。

  当民警询问老人基本情况时,发现老人语言表达迟钝,神志不清,只记得自己是开封人。民警只好将老人带到派出所,并帮他弄来吃的。民警根据老人记忆,通过公安人口信息网查询,最终得知老人名叫韩小付,今年64岁,家住尉氏县张市镇东万村六组,无儿无女,与弟弟韩小成生活在一起。

  民警立即与尉氏县公安局张市派出所联系。当晚7时,韩小付的弟弟韩小成驱车赶到张庄派出所,见到了走失多日的哥哥。

来源:东方今报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