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北省 > 十堰市 > 正文

湖北省保神高速公路(保康至神农架)应尽快开工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湖北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神农架建设世界著名的生态旅游目的地,不通高速公路,已经成为最大的“拦路虎”。我们期盼保神高速公路(保康至神农架)尽快开工建设。”来自神农架林区的省人大代表李波、钱而红建议。
    李波说,在全国知名旅游景区中,不通高速、不通铁路的没有几家。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加快鄂西生态文化旅游圈开发建设,尽快实现旅游大通道的连接互通,让全省市州唯一不通铁路、不通高速公路的神农架备受鼓舞。李波认为,保神高速公路建成后对于形成以湖北“一江两山”为中心,连接鄂豫川陕和重庆五省市旅游经济圈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保神高速公路全长43公里,估算投资68亿元。由于投资成本高、回报率较低、项目资金筹措难等问题,项目前期推进缓慢。钱而红说,神农架修高速公路不能只算经济账,还要算民生账、生态账,希望尽快启动建设。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