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北省 > 荆门市 > 正文

2013年8月4日 荆门石油首座高速公路加油站正式营业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3年8月4日,荆门石油首座高速公路加油站--京山武荆高速加油站正式对外营业。该站的开业不仅填补了中石化在武荆高速上加油网点的空白,同时其良好的经营前景也为推动荆门石油零售业务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京山武荆高速加油站位于武荆高速京山停车区,由相隔武荆高速公路的南北两座加油站组成。南北两站的总占地面积49100平方米,设加油机8台,加油枪32把,预计年销量可达10000吨。

    京山武荆高速加油站的顺利开业,是荆门石油上下一心、共克时艰的成果。加油站在建设初期,该公司的主要领导对项目亲自过问、重点督办,工程建设相关部门间的密切协作,企业与政府部门间的有效沟通协调,确保了工程施工的顺利进行。
    在加油站开业前的筹备工作中,该公司还成立了由公司分管副经理牵头,相关部门和京山分公司负责人参加的筹备领导小组,多次前往加油站,查找硬件设施存在的问题,制定开业前的筹备方案;公开、公正选拔油站员工,组织员工前往兄弟单位高速公路站点跟班学习、取经,保证了该站一次性投营成功。据悉,该站在开业当天便实现了开门红,销售汽柴油近16吨。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