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北省 > 武汉市 > 正文

湖北部分高速公路车流量大 请尽量绕行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长江商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月2日,武汉各大客运站客流回落,出行情况平稳。今日是元旦小长假最后一天,湖北省交通部门预测,部分高速公路或将出现车流量大的情况,自驾游市民或可绕行。此外,各大客运站热门班线十分钟一趟,空铁快线每天也对开10班,1小时一趟,保证市民及时出行。

宜昌至恩施等路段流量大
    据悉,今年元旦小长假不少市民将假期调整为4到5天,而根据湖北省交通部门预测,今日将再次迎来短途自驾游的小高峰。热门线路还是以中短途为主,预计车流较大的为武汉高速公路出口路,还有京珠、汉十、汉宜、沪渝高速等高速公路,其中宜昌至恩施等路段可能车流量较大,通往宜昌三峡、武当山、神农架的路段自驾游市民比较多。

市内邮局可购长途汽车票

    记者从湖北公路客运集团获悉,返程高峰将集中在今日,估计客流会以宜昌、荆州、荆门、襄阳、潜江等省内、省际400公里以下的中短途客流为主,特别是1+8城市圈内旅客占多数。其中包括探亲或者外出游玩、度假游客,公路客运形成进出两旺的态势。
    为让旅客能随到随走,武汉各大客运站将热门班线的班次加密到每10分钟一班,并将视客流情况进行流水发班。比如黄石、黄冈等地。
    湖北省客集团负责人提醒,即日起,市民可提前在客运站购票,也可在市内任何一家邮局购票,或直接登录省客集团网站购票,只要提前半小时到车站服务台取票即可。为避免出行当天买票出现排队或票已售完的情况,可提前10天购票。

3万多的哥的姐没休息

    元旦期间,因天气严寒等因素,“打的”成为市民外出走亲访友的首选。记者从武汉市客管处获悉,小长假期间单车平均里程略高于平日。元月1日,单车平均行驶里程406公里,营运收入771.5元,略高于平时。据武汉市25000多个视频监控数据显示,元旦期间,全市3万多“的哥的姐”几乎都没休息,坚持出车。

电话或网上订学生票只能在窗口取

  “我是在网上购买的火车票,为啥在自动取票机上取不出来?”昨日上午,记者在武昌火车站第一售票厅的问讯处发现,不时有持学生证的旅客向工作人员咨询该问题。工作人员表示,电话和网上订购的学生票,都只能在认购售票窗口取票。“学生票和成人票不同,取票时需要检验学生证,所以只能在人工售票窗口取票。”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