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北省 > 武汉市 > 正文

大雾笼罩湖北 尤习贵年三十赴高速公路督查春运工作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新华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今天是1月30日,正值大年三十,湖北省境内的武汉、咸宁、黄冈、黄石、鄂州、孝感、荆门、荆州、随州等多地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大雾天气。上午10时,湖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尤习贵到武黄高速公路收费站督查春运工作。
  在武东收费广场,尤习贵认真查看站口车流通行情况,仔细询问了站口节日保畅措施,检查指导大雾期间相关应急保畅工作,督促迅速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司乘安全回家团圆。随后,尤习贵来到武东所岗亭,亲切慰问了一线费收员、路政员,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在武黄高速公路信息监控中心,尤习贵通过监控镜头和视频仔细查看武黄高速全线通行情况。
  尤习贵强调,在春节到来之际,一是针对恶劣天气,要积极应对,采取各项措施,保障司乘安全出行;二是在春节假期期间,要认真落实好小客车免费通行政策,确保广大司乘走得了、走得好;三是要认真务实开展好“情满旅途”活动,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让司乘、职工过一个祥和的平安年。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