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北省 > 武汉市 > 正文

湖北召开高速公路精细管理课题研究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中国公路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6月8日,“多元投资体制下高速公路精细化管理模式研究与运用”课题研究座谈会在湖北省武汉理工大学六楼会议室召开,黄黄管理处王炜处长、朱书武副处长和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王爱民院长等课题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多元投资体制下高速公路精细化管理模式研究与运用”课题组负责人汇报了课题进展情况,即课题各部分内容已全部收集完毕,正处于修改、完善、初审阶段。与会领导对下一步课题研究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具体如下:
    一、要进一步抓紧时间做好课题的修改完善,切实提升课题研究的实效;
    二、要学习借鉴山西、江西、福建等高速公路管理单位的成熟经验,充实课题研究的内容;
    三、要结合《黄黄管理处精细管理使用手册》修改完善,提高精细管理在鄂东高速公路运营管理中的操作性;
    四、确定在六月下旬,召开由课题研究单位领导参加的一次初审会,再根据初审会的意见,确定专家评审会召开的时间等事项,确保“多元投资体制下高速公路精细化管理模式研究与运用”课题研究按预期推进,促进和服务高速公路运营管理再上新台阶。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