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北省 > 随州市 > 正文

近段时间 湖北随县交通运输局“打非治违”行动扎实有效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湖北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湖北省随县交通运输局为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在工程建设、水陆运输等领域扎实开展了“六打六治”打非治违专项整治行动,严防安全生产责任事故的发生。
  2014年8月份以来,该局对道路运输、水上交通、工程建设等领域的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摸底排查、自查自纠,并在此基础上成立三个专项整改工作专班,集中对无证、无资质从事交通运输生产经营建设行为、不按核定营运线路行驶,超限超载运输,非客渡船载客、“三无”船舶以及其他违反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规章的生产经营建设行为实施重点打击。
  自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以来,参与集中整治的执法人员350人次,执法车辆85台次,下达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73份,已整改65项,下达行政处罚决定书186份,查处违法违规生产经营的车辆33台,违规经营的班线客运车辆10台,查处非法超限车辆169台,卸货60余吨,清除公路路障280余处,拆除非公路标志3块。切实维护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全县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持续稳定。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