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北省 > 随州市 > 正文

大货司机疲劳驾驶 造成车辆撞坏数段波形护栏

发布时间:2017-01-18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6年11月20日,一辆运输商品车的重型半挂货车在行驶过程中失控,将道路边上的将近百米的波形护栏撞坏,使之瞬间扭成麻花,油箱也被撞破,幸未引发爆燃造成更严重后果。交警称,涉事司机为疲劳驾驶。
  当日凌晨5时许,当这辆满载商品车的重型半挂货车行驶到京港澳高速公路1139KM+600M处时,撞坏应急停车道边上的近百米波形护栏后才停下来。当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场柴油味浓烈,地面到处都是油,油箱下部被撞开一个大窟窿,不断有柴油溢出。
  民警询问得知,司机蒋某、吴某就驾驶该车从广西柳州出发准备送货到河南安阳,但行驶到桂林全州县时,由于车辆发生故障修车耽误了一天,至11月19日4时才又重新上路出发。主班司机蒋某因怕错过交货时间被老板扣工资,经和副班司机吴某商量,除了上厕所和打热水进服务区停留一下,吃饭等其他事情都是在车上解决来节省时间。但两名司机驾驶车辆在行驶至京港澳公路1139KM+600M处时都已经将近25个小时没有合眼,虽说他们交替驾驶相互提醒,但两人都很疲劳。
  该事故发生后,车辆损坏严重无法前行,导致货物无法准时送到。
  年关将至,很多人则显得更加忙碌,提醒在路上的司机朋友,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请小心驾驶,祝您有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疲劳驾驶、酒后驾驶要不得。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