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北省 > 随州市 > 正文

湖北随州:曹平要求切实做好国庆期间交通运输服务保障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湖北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9月26日,随州市局组织召开国庆期间交通运输服务保障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局长曹平要求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强化责任意识,加大监管力度,切实做好国庆期间全市交通运输服务保障和安全生产工作。
  在此次会议上,收听收看了交通运输部第一次交通运输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现场会暨国庆节期间交通运输服务保障和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以及全省开国庆期间交通运输服务保障和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会议通报了全国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集中整治相关情况,杨传堂部长和尤习贵厅长亲自对集中整治和国庆期间交通运输服务保障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曹平强调,要绷紧弦,充分认识做好国庆期间交通运输服务保障和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一把手”要亲自抓,并结合各地区客流情况和节日运输特点,周密部署安排,制定专项运输保障和安全生产工作方案,明确具体措施和安全生产责任。要尽好责,强化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确保不留死角,坚决做到“四个严控”和“四个严厉”,即严控客运和危险品运输车辆违章运输和作业,严控客运车船在运输途中非法载客搭人,严控交通工程建设现场坍塌、坠落、触电等事故,严控对易燃易爆等危险品运输的全过程;严厉打击客车超员、超速和疲劳驾驶等行为;严厉打击非法营运车辆、船舶节假日非法载客搭人的行为;严厉打击非危险品运输车辆从事危险品运输行为;严厉打击非法从事渡口渡船运输行为。要值好班,领导带头落实好24小时值班制度,保持应急车辆、船舶处于良好状态,一旦发生突发事件和事故险情,应快速高效处理。
  副局长孙志友,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局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分管安全工作的同志、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进行随州车辆违章查询,请登陆如下网址:
http://www.cnwzcx.com/wz/clwzcx/4457.html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