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北省 > 随州市 > 正文

湖北省高管局召开高速公路重点领域廉政监管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湖北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防治腐败工作,积极推动高速公路重点领域廉政工作的监管,6月27日,在局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高速公路重点领域廉政监管工作座谈会。各管理处、联网收费中心的纪委书记及政工科长和局机关相关业务处室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黄辉主持。
  在此次会议上,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就养护管理、行政执法、服务区经营管理、机电维护等重点领域的廉政监管如何防范提出具体意见,并对以下两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探讨:第一,如何将重点领域工作进行全面延伸,将省厅的有关部署融入到高路行业的大发展、大监管之中,我们需要研究的重点问题和具体措施是什么;第二,我们在全面延伸和监管过程中会面临哪些困难和问题,如何破解难题,开创工作的新局面,实现对高路行业重点领域和关键部位的有效监管。
  通过会议探讨,将对《关于进一步加强高速公路运营管理重点领域预防腐败的意见(征求意见稿)》进行再修改,再提炼,构架廉政监管体系,形成用制度管人管事的良好机制,确保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