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南省 > 怀化市 > 正文

6月30日至9月30日 怀化高速公路开展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怀化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6月30日至9月30日,怀化高速公路管理处联合相关部门开展高速公路收费环境联合整治专项行动,目前已取得阶段性成果。截至7 月31 日,共查处各种逃费车辆97 台,补缴车辆通行费110620元, 查处殴打收费站工作人员的违法犯罪分子3 名,并根据造成的后果和情节给予了相应条款的刑事拘留,有效遏制了偷逃通行费行为。
    近些年来,冲关、倒卡、垫板子、假冒军警车、假冒“ 绿色通道”车辆,逃缴通行费的现象严重。其中,性质恶劣的强行冲关行为严重危害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为切实维护高速公路运营管理秩序,怀化高速公路管理处在全市展开为期3 个月的专项整治行动。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