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东省 > 佛山市 > 正文

自14日起 佛山高速公路旁违规广告牌将强拆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中国公路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上周五,位于广三高速三水百旺城段的两块违规广告牌被业主自主拆除,这是集中整治以来,三水首次拆除的违规广告牌。据悉,三水共有30多块位于佛山高速公路旁的广告牌需拆除。
    当天下午,广三高速三水百旺城段,一块高21米的广告牌被拆除下来,吊车把广告牌吊下来后,工人们拿起电焊肢解广告牌。该广告牌长约18米,宽约6米,共有3面,总造价约为40万元。
   “这个广告牌是有审批的,但过期了几个月。”该广告牌业主单位负责人称,在广三高速公路旁,该公司共有3块广告牌需要拆除,已有两块被他们自行拆除,另外一个由于车辆暂时无法驶入,正与有关部门协商拆除方案。
    据佛山三水区环境运输和城市管理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三水共有30多块位于高速公路旁的广告牌需要拆除,主要位于西南、云东海和乐平三个镇街,而广告主要设在广三、广肇高速和西二环三条高速公路旁。目前,各镇街的整治工作均已开展。该负责人还介绍称,本月13日前均属于业主自主拆除期,14日以后,尚未拆除的违规广告牌,有关部门将进行强拆。
    该负责人说,根据专项整治要求,将严控增量。整治工作结束前,相关审批管理部门要依法严控新增户外广告标牌设施的审批。相关执法部门将严控顶风抢建行为,违法新增广告标牌设施和建筑物、构筑物一经发现,立即依法查处并强制拆除。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