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东省 > 佛山市 > 正文

过佛山走高速去粤西 可通过微博锁定实时路况信息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广州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适逢春运开锣,亲们如果要开车经过佛山去粤西,可以通过微博锁定实时路况信息啦!
    1月24日上午10时许,赶在春运开始前,“佛山交警微路况”正式上线,佛山11条过境高速公路以及佛山一环(城市快速路)路况信息首次通过新浪微博发布。
    佛山交警表示,将通过该平台整合高速公路与城区道路的路况信息,及时公布便民措施,并欢迎广大市民出点子、提建议,有事就@佛山交警微路况。
    据介绍,佛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官方微博通过交通指挥平台,整合五区基层所队、高速公路及佛山一环的路口信息资源。相关工作负责人表示,将通过管理员与基层所队联络员的24人团队,尽可能快速发布“有图有真相”的动态信息。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