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川省 > 绵阳市 > 正文

绵苍高速公路 绵阳至苍溪高速公路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绵阳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2年8月24日,记者从绵阳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绵苍高速公路(绵阳至苍溪)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已经编制完成。绵苍高速公路将城南新区一号桥延长段与绵遂高速公路交叉处(绵遂高速公路K17+800)作为起点,经梓潼到达苍溪。
    绵苍高速是列入四川省高速公路规划网的又一条出川高速公路通道,起于绵阳市游仙区,经梓潼,到广元市苍溪县。目前,由省交通勘察设计研究院负责的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已经编制完成。绵苍高速全线拟采用设计速度每小时80公里,路基宽度24.5米双向四车道,按照全立交的高速公路技术标准进行建设。该项目建成后,将结束梓潼不通高速的历史。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