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庆市 > 正文

2014年 重庆大足区全力实施公路防护栏“生命工程”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重庆市交通委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4年,重庆大足区计划把完成50公里的公路护栏安装列为今年为全区人民办理的“十件民生实事”,纳入全区重点交通工程建设项目。
  目前,大足区公路局在季家镇慈善路、宝兴镇虎青路、古龙镇万兴路、三(驱)季(家)路、金(山)回(龙)路等新安装公路护栏10026米,其余正待各街镇报告经过核实后安装。
  与此同时,增设公路交通标志59块、实施公路交通标线5988.52平方米、更换交通安全柱1481根、维修交通防护栏236米,有效地减少了道路交通安全事故,保障广大司乘人员和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