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甘肃省 > 兰州市 > 正文

越野车撞上兰州高速公路防护栏后自燃 “水牛”施救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兰州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9月20日,记者从兰州空港消防队获悉,当日上午,一辆越野车由于撞上高速公路隔离防护栏引发车体自燃,经过兰州空港消防队紧急出动,及时救援扑灭大火,保证了高速公路交通安全。
    9月20日7时43分,距离中川机场高速公路收费站兰州方向约2公里处,一越野车起火。兰州空港消防队的消防员们迅速登上“水牛”消防车,驱车10分钟后抵达事故现场。只用了11分钟,结束了灭火“战役”。目前,受伤司机已被送往附近医院。具体情况正在调查之中。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