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川省 > 泸州市 > 正文

清明假日 泸州高速公路运行正常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中国公路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昨日上午10点,记者在泸州高速收费看到,所有小客车专用通道的栏杆全部竖起,车辆通过道口一路顺畅,全市高速公路网已经进入到免费模式。据高速公路工作人员介绍,从昨天零点至上午九点,进站的一类客车即免过关费的客车1630辆次,比平时增加60%,出站的一类客车2731辆次,比平增加290%。
    据统计,从4日上午9点至5日上午9点,所有出站车辆总数为10400辆次,较平时增加27%,所有进站车辆总数为10700辆次,较平时增加19%。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