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川省 > 泸州市 > 正文

到今年六月底 泸州绕城高速公路将通车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四川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4月21日,记者从四川泸州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随着成自泸赤高速公路泸赤段建成,6月底,全长93.97公里的泸州绕城高速公路也将同时闭合成环线,实现全线通车。

   泸州绕城高速公路是由成自泸赤高速、泸渝高速与隆纳高速在泸州境内相交,围成一个总面积411.72平方公里的三角形,三个角分别是仰天窝枢纽互通、白鹤林枢纽互通和分水岭枢纽互通。

    据悉,泸州绕城高速公路除3条高速公路的3个交叉点不能上下互通外,绕城高速公路共有8个出入口,将极大地方便沿线车辆的出行。如果按80公里的设计时速来计算,跑完绕城高速所花的时间,只需1个小时左右。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