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川省 > 泸州市 > 正文

今年上半年 四川泸州道路运输生产取得明显成效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四川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4年以来,四川泸州市道路运输业保持了平稳持续发展的良好势头,运输结构不断深化,运输能力不断增强,运输服务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一、“三个基础”建设明显加快。上半年,全市全面完成城西公交首末站、隆盛物流和酒业园区建设并投入使用、全市已开行农村客运班线539条、农村客运车辆1880台、乡镇、行政村客车通车率分别达到100%、92%。新增泸州——成都城际货物班线运输车辆36台、集装箱运输车辆67台。
  二、“三个监管”力度更强。全市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排查、深思考、大整治、严督查”和道路运输安全综合整治攻坚年专项活动,攻克了屏蔽器对GPS信号干扰的难题。与全市614家企业、30户个体户签订超限超载安全责任书和承诺书,签订率100%,并夯实了三个基础。即:规范驾驶员从业行为、强化出租汽车监管、加强公交车辆安全监管。
  三、“两项改革”全面到位。将四项行政审批权限下放到县,将四项市级保留的行政许可权限下放到三区,实施了对客运出租汽车驾驶员IC卡考核计分。
  四、“两个能力”迅速提升。运输服务和应急保障能力迅速全面提升。
  今年1-6月,泸州全市完成客运量和旅客周转量与去年同期相比上升4.51%、8.34%,货物量和货物周转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1.8%、22.65%。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