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贵州省 > 六盘水市 > 正文

贵州水盘高速将于8月1日通车 水城到盘县1.5小时可达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黔金在线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5月19日,记者从贵州省交通运输厅获悉,截至5月15日,水盘高速公路已经完成投资计划的99.67%,将确保8月1日如期实现通车。
    据悉,水盘高速公路是贵州省2020年骨架公路规划方案“三纵三横八联八支”公路网中第三纵,毕节至安龙高速公路重要组成部分。路线起于水城县玉舍法窝与212省道相连,南至盘县红果海铺与镇胜高速公路相连,全长91公里,路线途经水城县、盘县等众多的产煤乡镇和贫困乡镇,还途经发耳电厂、盘县煤电基地等在建项目。这条公路的开通,将搭起六盘水市交通发展的“主骨架”,将为沿线的经济发展产生强劲的推动力,成为六盘水市经济振兴的大动脉。
    为确保水盘高速公路2013年7月31日建成通车的目标要求,贵州水盘高速有限公司已对剩余工程北盘江特大桥、望龙包大桥、老鹰岩大桥、松河隧道工程工期作了倒排,整个项目计划于2013年7月31日前建成,确保8月1日如期实现通车,届时水城至盘县只需1.5小时。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