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贵州省 > 六盘水市 > 正文

2014年11月11日 韩剑波督导六盘水至六枝高速公路建设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贵州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4年11月11日,贵州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韩剑波到六六高速公路(六枝至六盘水)项目进行调研督导,对奋战在建设一线的广大建设者们进行慰问,给大家鼓劲打气。他在现场指出,六六高速公路通车任务重,大家不要放松思想上这根弦,时刻不忘质量和安全两条红线,时刻保持打好“攻坚仗、全面仗、人海仗”三个仗。
  韩剑波重点督导了六六高速公路6标突发塌方、4标夹岩大桥、3标中寨隧道等节点工程。他要求六六高速公路必须坚持通车目标不动摇,各单位要紧紧围绕通车任务这一目标开展工作,项目办要科学合理组织调度,施工单位加强施工要素的投入,监理单位加强工程质量安全的监督和指导,地方指挥部组织应急队上路巡查,维持良好的施工环境。
  现场督导后,韩剑波与六盘水市付昭祥副市长、市指挥部指挥长吴文祥进行了座谈,就盘县至兴义高速公路土地报件涉及的旱地和水田指标、社保资金缴纳以及征地拆迁、地方配套资本金等问题达成了共识。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