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贵州省 > 六盘水市 > 正文

贵州六盘水高速公路深夜出车祸 原因竟是司机酒驾

发布时间:2018-01-22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8年1月20日,在都香高速公路贵州六盘水境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当事人系酒后驾驶,发生事故后不敢报警,还打算溜走,被巡逻至此的高速交警及时控制。
  当日上午,六盘水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四大队民警巡逻至都香高速六六段陈家寨互通时,发现一辆贵B牌照的白色轿车停在往水城方向匝道口应急车道上。走近一看,民警发现该车前排安全气囊全部弹出,四个轮胎全被撞爆。车内坐着两个神情慌张的男子,看情况并无大碍。
  民警对主驾位的陈某进行询问时,闻到了一股浓烈酒精味,民警怀疑其酒后驾驶,这时,陈某解释说:“交警同志,不是我开的车,司机去找拖车了。”发现事情并没有这么简单,同时鉴于二人人身安全,民警决定先将他们带回六盘水东执法站,再作进一步调查处理。回到执法站后,民警通过公安交警集成指挥平台对该车的行驶轨迹进行了查询,发现夜间02时51分,该车在经过事故发生地前500米处路段后就没在下一个卡口出现。而当时监控图像上的驾车人就是陈某本人!当民警把证据摆在陈某面前时,陈某立即承认了酒后驾车的事实。
  经检测,陈某每100毫升血液里酒精含量达到了59毫克,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根据相关规定,民警对陈某处以驾驶证记12分,罚款1000元,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严厉处罚。
 
  中国交通在线 梅松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