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贵州省 > 六盘水市 > 正文

2月11日 贵州省六盘水道路发生大面积凝冻 交通受影响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月11日,贵州省六盘水市102省道梅花山路段发生大面积凝冻,温度降至—8℃,给道路交通造成极大影响,部分车辆受困,六盘水市交警支队梅花山交警大队及时采取应急措施,对道路进行临时交通管制,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四川南充籍货车司机袁小明被困梅花山7个小时,由于袁小明是第一次行驶该路段,车上没有带相关食品,当地交警在巡逻途中发现被困的司机袁小明后,给他送去了热气腾腾的方便面。中新社发 谭英学 摄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