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贵州省 > 六盘水市 > 正文

六盘水市相关部门研究加快高速公路建设有关工作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人民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2年9月8日,按照六盘水市市委书记(六盘水)王晓光和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刚的要求,全市高速公路建设推进调度会召开,研究加快推进六盘水高速公路建设有关工作,协调解决在建高速公路施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掀起我市高速公路大决战热潮。
    六盘水市政协主席、六六高速公路指挥长唐方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斯弼,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月照机场高速公路指挥长杨龙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杭瑞高速公路毕都段六盘水境内指挥长龙秋芳,副市长尹志华出席会议。
    据悉,目前全市在建4条高速公路,分别是水盘高速、杭瑞高速毕都项目、六六高速和六镇高速,即将动工建设月照机场高速公路。截至8月底,水盘高速路基工程完成95%,桥梁工程完成85%,隧道工程完成94%,路面工程完成40%;杭瑞高速毕都项目六盘水境内有9个施工合同段,大部分合同段已进场施工,丈量土地2604亩;六六高速部分标段正在进行项目部建设及施工便道建设,征地拆迁、房屋丈量等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六镇高速六枝特区境内全段路基已完成75%,累计完成投资7.67亿元。
    在此次会议上,各项目单位分别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涉及项目建设的电力、通信、供水、广电等部门有关负责人纷纷表示将大力支持、全力保障高速公路建设,为项目建设服好务,积极协调、有效推进,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各高速公路指挥长在发言中指出,抓交通就是抓经济,抓经济必须抓交通,要统一认识,把握机遇,齐心协力决战交通;加快征地拆迁进度,协调好各方关系,尽快兑付农民征地拆迁款;各相关部门和县乡政府要配合协调处理好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锁定目标,项目各合同段要制定工作计划,开展交叉作业,争取工作的主动权。
    周斯弼强调,交通是制约六盘水发展的最大“瓶颈”,“十二五”时期是我市交通建设的决战期、会展期,5条高速公路是六盘水形成高速公路框架的重要组成部分,各方要服从大局,大力支持,真心诚意以实际行动支持高速公路建设;要敢于攻坚克难,处理好项目建设和群众利益的关系,统筹解决高速公路建设中的突出矛盾和实际困难;加强协调督查,对各项目定目标,倒排工期,通过督查推动项目建设;宣传部门要深入一线做好宣传报道,尽快形成全市高速公路大决战的浓厚氛围,鼓舞斗志,为高速公路建设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尹志华就加快高速公路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来源:六盘水政府网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