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西省 > 咸阳市 > 正文

2013年7月 咸阳市渭滨办整治高速公路出入口环境卫生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咸阳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高速公路出入口是城市对外的“脸面”,这张“脸”要是不干净,将影响城市的形象和美观。陕西咸阳市创建办在检查中发现,城西快速干道、西宝高速西出口附近生活垃圾随处可见,渭滨办展开全面整治,辖区环境卫生面貌明显改观。
    针对媒体报道情况,2013年7月19日渭滨办向城西快速干道、园区沿线各门店印发《告城西快速干道(园区)沿线各门店关于环境卫生治理的通告》,并与各门店签订环境卫生治理保证书。渭滨办全体干部职工利用双休日,与高新综合执法大队、高新公安分局联盟派出所、渭滨工商所等部门开展联合整治行动,对城西快速干道、园区等道路暴露的脏乱问题全面整治。
    由渭滨办发起和组织的150余人整治联合行动组,统一佩戴双创工作红袖标或工作牌,对沿街门店的外挂横幅、墙体广告、出店占道经营、乱搭乱建、乱堆乱放等影响市容环境的现象整治或现场劝导。截至目前,渭滨办已清除野广告30余处,清除乱搭乱建38处,整治出店占道经营92家,规范门店经营83家,清理垃圾60余吨。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