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西省 > 咸阳市 > 正文

陕西咸阳泾阳县中张镇坡西村发生路基塌方 两人死亡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西部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3月5日凌晨4点,陕西省咸阳泾阳县中张镇坡西村在建高速公路素土覆盖层坍塌,致使两人被土掩埋,经过消防部门和附近群众的解救后,救援人员发现两人已经没有任何的生命体征。
    当日凌晨4点42分,泾阳消防中队接到报警电话说在泾阳中张镇坡在建高速公路路基有两名群众被泥土掩埋,20分钟后,7名消防官兵带着救援器材来到事发现场。根据消防部门提供的视频显示,事故发生后,附近群众正在组织自救。
    泾阳县消防中队中队长田梦龙:这个视频就是我们刚到现场的时候,群众他们正在组织自救,在他们挖的这个地方有遇难者被泥土埋压着。就在这,这个是遇难者的头部,当时他只有肩膀这一块露出来 群众正在对他周围的泥土进行清理。这个情况就是已经把遇难者周围的泥土清理完了。
    据泾阳县消防中队中队长田梦龙介绍,经过10分钟紧张的救援后,被泥土掩埋的两名群众终于被救出,但已没有任何生命体征。泾阳县消防中队中队长田梦龙:他有两名群众拿着铁锹正在挖遇难者周围的泥土,然后我们到现场以后协助他们用铁锹等工具,对遇难者周围挤压的泥土清理干净,然后把遇难者抬出来。
    当天中午12点,记者来到事发现场西北环线高速公路第LJ-7合同段后看到,坍塌的路基距群众被埋的地点足有5~6米高,在当时救援的深坑周围依然留有不少坍塌时落下的泥土块。
    泾阳县消防中队中队长田梦龙: 我们到现场后一名群众已经被救出来了,就在这个洞穴内,还有一名群众被压,当地群众正在自救,我们就协助他们把这名群众救出来了。事故现场辖区派出所的民警并没有告知记者事故遇难死者的具体人数,只是表示事故的原因正在调查中。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