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海西地区格尔木路政大队开展大察高速公路环境专项治理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青海省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青海省海西地区,格尔木路政大队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暂时接管大察高速公路路段路政执法及管理工作。5月30日,格尔木大队立即开展对大察高速路域环境专项治理活动,以恢复该线路路容路貌,保障公路的完好、安全和畅通为人民群众安全、便捷、高效出行提供良好的道路通行环境为出发点,开展了如下的具体工作:
    首先,在锡铁山镇进行了路域法制宣传。宣传活动采取上门服务的方式,对商户采取一对一的宣传方式,细致耐心地宣讲了《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青海省公路路政管理条例》等有关公路建筑控制区之规定、公路两侧进行不得经营妨碍公路安全畅通的活动的规定等法律法规知识。执法人员还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地以谈话劝告的形式,要求经营商户清扫门前卫生、严禁在公路上进行生产经营活动、规范门前经营设施的摆放。
    此次,宣传、走访商户九家、受众二十多0余人。由于该路段拉运砂石料车辆众多,在公路上倾倒砂石料现象严重,大队积极协调砂料场装载机一台,自卸车两辆,清除石料2处20余立方,清除砂料3处40余立方,保障了车辆的安全通行。
    为了保证大察高速公路的安全畅通,格尔木大队在今后将继续开展路域环境专项治理工作,全力营造畅、安、舒、美的行车环境。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