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尔木路政大队加强执法力度 改变巡查频率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青海政府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格尔木路政大队自接管大察高速公路路政执法和管理工作以来,对路域环境进行了大力整治,路域环境得以初步的好转和改善,但在公路上撒漏和倾倒砂石料和盐矿料现象依然屡禁不止,成为路域环境治理的“顽疾”。
    近期格尔木路政大队路巡人员在G215线和大察高速公路白天巡查时,发现公路上拉运砂石料和盐矿料的车辆似乎掌握路巡规律,并利用便利的通讯手段相互告知,大多加盖篷布且撒漏现象较少,无现场倾倒现象。
    在总段领导的安排部署下,格尔木大队转换巡查思路,改变巡查时间和频次,6月4日、5日,改换巡查车辆,冒雨在夜晚及清晨进行巡查,发现这一时间段内车辆无篷布遮盖,撒漏和倾倒现象也是在这一时间段内发生,大队立即调整执法人员,加大夜巡和清晨巡查力度,对上述路段开展了路域环境强化治理行动。在两天的治理活动中,督促30余辆砂料车和盐矿车加盖篷布,并对这些车辆的车主或驾驶员进行了严厉的批评和教育,对两辆经多次教育屡教不改的车辆予以了严厉的处罚。
    同时,大队执法人员还积极协调沙料场装载机一台,清扫人员四人,清理倾倒在公路上及公路建筑控制区内沙堆8处220余立方。经过此次改变巡查频次和时间的有力治理,维护了G215线和大察高速公路的安全畅通,路容路貌有了很大的改观,今后大队将根据辖管路段的实际,在特定时段,继续采取上述行之有效的手段和措施,最大限度地维权护路。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