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5-26日 青海省高管局检查德香高速工地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青海省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9月25、26日,青海省高管局副局长晁刚、养护处副处长郭海东一行,对德香高速公路进行了全面检查。

    晁刚副局长对德香高速公路全线各参建单位的施工现场,场站及驻地的前期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检查,现场听取项目办主任及各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各参建单位目前存在的困难与难点。并检查了各个标段的便道建设情况。并对有些特殊路段达不到设计要求的便道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性意见;并重点对沿线的不良地质严重路段进行了现场考察,对不良地质路段的设计、施工方案进行了审查,对不良地质路段的施工提出了详实的指导性意见,要求监理、施工单位严格按照规范、设计文件的要求进行施工,严格工序控制、以数据指导施工,拿出具体的质量控制措施,确保不留下质量隐患。

    最后,晁刚副局长要求各参建单位在施工准备阶段,严格按照标准化施工的相关要求进行工地建设和设备配置,在德香高速公路工地建设过程中开好篇、步好局,为施工阶段的顺利实施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要求各监理单位认真履行职责、秉公办事、事前监理做到全方位全过程的施工控制,确保德香高速公路建设质量。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