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北省 > 石家庄市 > 正文

石家庄市开展高速公路交通事故救援联合演练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石家庄消防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6月26日,石家庄鹿泉市公安消防大队与高速公路管理局服务管理中心联合在石家庄南服务区开展了安全应急预案演练。
    演练假设:两辆车辆相撞后,其中一辆汽车着火,2名司机受伤,由于火势较大,服务区经理立即拨打119报警。消防官兵接到报警后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扑救火灾。
    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演练正式开始。参加演习的工作人员分头行动,第一小组人员负责救治伤员,第二小组人员负责指挥疏散现场车辆及人员,第三小组人员负责通讯联络,第四小组和第五小组人员配合消防大队救援人员拉出警戒线维持现场秩序,并利用现场灭火器配合消防人员扑灭交通事故引发的车辆火灾,通过各小组人员的共同努力,迅速将大火扑灭,使得演练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此次演练分工明确,指挥有力,配合紧密,各战斗小组均快速准确的完成了各自任务,获得了在场员工的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提高了石家庄中队指挥员的火场指挥能力和处置人员密集场所突发事故的应变能力,强化了高速公路管理局各服务区工作人员的对突发事件风险的处置能力,为进一步做好“十八大”安全保卫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