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北省 > 石家庄市 > 正文

受大雾袭扰 石家庄市周边六条高速部分路段关闭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2月21日,记者从省高速交警总队获悉,受大雾影响,河北省境内的京港澳、京昆、青银、石太、石黄、西柏坡高速公路部分或全部路段关闭,高速交警在适当的站口实施分流疏导措施,引导车辆绕行雾区。
    21日凌晨5时许,受大雾侵袭,石家庄周边6条高速公路通行受到影响,部分路段站口被迫关闭。为确保车辆行驶的安全,高速交警关闭了京港澳高速保定至邯郸沿线站口,并在定州口分流南行车辆,高邑口分流北行车辆;关闭了京昆高速保定段至石家庄段沿线站口,并在行唐北口分流南行车辆;关闭了石黄高速衡水段至石家庄段沿线站口。同时,关闭了青银高速河北段、石太高速河北段和西柏坡高速公路。目前,石家庄周边京港澳高速的裕华路口、绕城高速的中华大街口、西柏坡高速的霍寨口、京昆高速的南新城口是开通的。
    河北高速交警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如需出行请选择合理出行方式或路线。雾区能见度低,请放慢车速,谨慎慢行。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