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内蒙古自治区 > 呼和浩特市 > 正文

近日 呼和浩特市工人文化宫前的一段隔离护栏翘起来了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内蒙古晨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8月13日上午,在呼和浩特市中山西路工人文化宫前的马路上,记者发现,这段发生翘起的金属护栏大约有7-8米长,东面一端用2根钢钉将其牢牢地铆在了地上,另一端有3根钢钉,但是钢钉没有起到任何作用,而且发生了轻微的变形,与地面有了一定的间隙。
   “如果行人不太注意脚下会被绊倒,在这条车流量很大的马路上还真是危险。”一位路过此处的老先生说。随后记者就此问题联系到了交通设施队的金队长。金队长表示,该处金属护栏的安装是由厂家负责的,他们的主要工作是对于交通设施的维护,对于工人文化宫前的护栏出现的问题,他会马上派相关人员到现场进行维修。

  截至记者发稿时,该护栏已被完全固定好。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