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内蒙古自治区 > 呼和浩特市 > 正文

近期呼和浩特长途汽车站即将迎来新一轮暑运客流高峰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内蒙古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随着各大中专院校开学的临近和旅游旺季的到来,呼和浩特长途汽车站将迎来新一轮暑运客流高峰,日均发送旅客达1.2万余人。
  据悉,此次客流高峰期将主要集中在8月23日至8月30日之间,从目前预售票情况看客流去向主要集中在省外的太原、北京、徐州、郑州;省内的赤峰、通辽、乌兰浩特、海拉尔、霍林河等地,预计临近月底中短途客流也将会明显增加,主要集中在萨拉齐、达旗、包头等地,呼和浩特长途汽车站去往个方向的客票充足,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呼和浩特长途汽车站提前五天预售车票,另外车站方面将随时根据客流情况临时增加运力满足确保旅客走得了。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