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内蒙古自治区 > 呼和浩特市 > 正文

2014年上半年内蒙古全区道路运输实现安全有序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内蒙古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4年上半年,内蒙古自治区区道路运输圆满完成了“春运”、“清明”、“五一”、“端午”等长短节假日的运输保障任务,实现了旅客无滞留、安全无事故的目标。春运期间,全区日均投入营运客车9392辆,累计发送班车375660辆次,其中发送加班车8071辆次,发送包车586辆次,疏运旅客991.78万人次,比2013年春运降低了16.94%。
  春运期间针对安全生产工作多次组织督查、暗访,实地查看了8个盟市、13家汽车客运站、18班长途客车的汽车客运站秩序、安全管理状况及客车行驶途中的安全行车情况,并及时下发《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管理局关于春运期间开展道路运输暗访工作情况的通报》(内交运管发〔2014〕21号),督促盟市道路运输管理机构要求相关客运企业、车辆、汽车客运站限期整改。
  2014年春运我区共有4家单位、8名个人被评为2014年春运“情满旅途”活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得到交通运输部、公安部、国家安全监管总局、中华全国总工会表彰。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