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内蒙古自治区 > 呼和浩特市 > 正文

呼和浩特长途汽车站严格执行“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制度确保场站安全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内蒙古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确保呼和浩特长途汽车站场站安全,给旅客出行创造良好的治安环境,近日,呼和浩特长途汽车站对站内安保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在重要岗位设置了站长值班岗,在各个进站口设置了班长值班岗,并配备了一批安保设施,以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发生。
  二、严格执行“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制度,做到“逢包必查、逢液必检”,严防不法分子携带违禁物品进站、上车。
  三、要求运营车辆车主和驾乘人员严格遵守站内相关规定,做到司乘人员坚守岗位,人不离车、车不离人。并禁止在车站内部及周边喊叫站、强行拉客等行为。
  四、值班人员不间断进行巡查,发现可疑物品和可疑人物要立即上报驻站派出所或直接拨打110报警电话。遇到突发事件时要沉着冷静,保障自身安全的同时要积极维护车站秩序,保障旅客不受伤害。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