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黑龙江省 > 哈尔滨市 > 正文

大货车撞坏大桥护栏坠入拉林河 司机身亡 大桥护栏被撞出15米豁口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东北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6月4日5时许,黑龙江省与吉林省交界处的拉林河大桥上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一辆由哈尔滨往长春方向行驶的运输饲料的大货车突然驶向对向车道,撞断大桥金属护栏坠入拉林河中。大货车司机当场身亡,坐在副驾驶位置的男子被甩出车外受伤。

  当天上午九点多钟,记者在位于102国道拉林河大桥上看到,大桥的金属护栏被撞断约有15米,豁口位置已摆放警示围挡。当时,交警对现场进行了交通管制,过往的车辆在交警的指挥下减速慢行通过大桥。

  据现场救援人员告诉记者,他们赶到现场后,看到桥下岸边的泥地里坐着一男子。与其交谈后,他们得知事发时该男子坐在车的副驾驶位置,当时司机好像打瞌睡了,车辆失控冲进对向车道然后撞开护栏坠入桥下,而该男子被甩出车外躲过一劫。

  据货车上饲料的货主对记者说,这辆货车是早晨从哈尔滨出发驶往长春。接到电话后,他立即赶到现场,得知司机已身亡。在上午十点多钟,坠桥的货车被打捞上岸。目前,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