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黑龙江省 > 哈尔滨市 > 正文

哈尔滨市机场去往市区方向收费站拟撤销 机场高速费拟降10元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东北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4月15日,黑龙江省物价监督管理局将组织召开《哈尔滨机场专用高速公路车辆通行费收费标准调整听证会》。听证会将对机场专用高速公路机场收费站第一类车辆(7座及以下客车和2吨及以下货车)往返收费标准由40元调整为30元等内容进行听证。

  此次听证方案为:哈尔滨机场专用高速公路机场收费站第一类车辆(7座及以下客车和2吨及以下货车)往返收费标准拟由40元调整为30元,降低10元,降低幅度为25%。其他类型车辆也按25%的相同幅度下调;机场收费站拟实行市区去机场方向一次性收取往返通行费,撤销由机场去市区方向的收费站,减少一次停车收费环节,提高车辆通行效率,方便广大市民和乘客;其他4个收费站收费标准也按25%相同幅度下调;收费车辆类型按国家标准统一划分为五类,收费标准也相应制定和调整。

  本次听证会参加人共28名,其中消费者参加人为14名。另外14名参加人为经营者、其他利益相关方、学者、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政府相关部门、其他社会组织成员。

  听证方案:

  7座及以下客车和2吨及以下货车往返收费标准拟由40元调整为30元,其他类型车辆按25%幅度下调。

  机场收费站拟实行市区去机场方向一次性收取往返通行费,撤销由机场去市区方向的收费站。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