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苏省 > 南京市 > 正文

在高速公路上抄近道 撞车后“扯出”醉驾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扬子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一起在高速公路上发生的普通车祸,两名司机竟然牵涉到数起严重的违法行为:穿越中央隔离设施逆向行驶、醉酒驾驶、无证驾驶……南京交警高速八大队就此发出提醒,在高速公路上行驶要遵守规定,不违法,否则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前不久,司机朱某驾驶重型货车沿宁连公路南京高速段由北向南行驶至大圣附近时,撞上对向翁某驾驶的摩托车,造成翁某受伤。相对行驶的两辆车怎么会发生碰撞呢?南京高速八大队交警赶到现场调查后发现,原来朱某为了在高速公路上抄近路,通过中央隔离护栏间隙行驶至反向车道,准备从匝道口逆行驶离高速公路。就在朱某快要驶出高速时,与翁某驾驶的摩托车发生了侧面碰撞,并致使翁某受伤。

    进一步调查后,交警意外发现,当事另一方翁某有酒驾嫌疑,因为在事故现场,他身上的酒味很浓。经过抽血检测,翁某血液中酒精含量高达111.0mg/100ml,属醉酒驾驶。除了这一违法行为外,翁某还涉及在未取得相应驾驶资质的情况下驾驶禁止上高速的机动车上高速。由于双方的多起行为都严重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将面临法律的严惩。同时,翁某还将因醉酒驾驶行为受到刑事处罚。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