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南省 > 巩义市 > 正文

春节期间湖北老人在高速受困 河南民警伸援手

发布时间:2015-03-02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月25日晚上19时30分许,河南省高速交警总队八支队民警张长委等人在京港澳高速原阳段631公里东半幅发现一独自向北行走的老人,于是将老人救助至支队,并给其准备了馒头、茶叶蛋等食物。
  询问后方知该老人今年67岁,是湖北省十堰市郧县人,独身,大年三十去替老乡要账,结果被老乡强行拉到河南一砖厂。
  因为砖厂没有开工,老人趁人不注意于正月初三逃出砖厂。由于身无分文,老人稀里糊涂地就上了京港澳高速公路,准备步行回湖北郧县,结果方向走反了。
  26日上午,民警捐款500元,并将其送往郑州汽车客运中心站,给其买了到郧县的车票。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