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云南省 > 昭通市 > 正文

到2015年末 云南省高速公路通车里程将达4000公里

发布时间:2015-03-21  来源:云南广播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5年,云南省高速公路建设计划投资420亿元,年底前通车里程将达4000公里。
  根据麻昭高速公里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刘和开介绍,在今年年底,“南北大通道”将建成通车,从昆明前往昭通、重庆等地时间将大幅缩减。
  除麻昭高速外,今年全省要还将完成昭通至会泽、待补至功山、普立至宣威、石屏至红龙厂等共计14个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同时一些重要工程也在积极推进。作为保山至腾冲高速公路的关键性工程,龙江特大桥也计划在明年上半年完工,实现保腾高速全程贯通。
  云南省拥有通江达海的独特区位优势,但长期以来高速公路规模不足,快速通达水平仍较低,按照省委、省政府确定的高速公路建设“三年攻坚”任务,到今年底,云南省将完成高速公路建设投资420亿元,实现通车总里程4000公里的目标。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将加大高速公路建设力度,助力云南省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建设,进一步方便群众出行。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