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省 > 上饶市 > 正文

上饶市高速境内牛群护坡上吃草 民警变身“牛倌”驱离

发布时间:2015-09-07  来源:上饶晨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9月5日上午11时许,江西省交警总队直属五支队第四大队接群众报警,称在上武高速353公里处有一群牛在高速公路边的护坡上吃草,随时可能会跑到行车道上来。接报后,巡逻民警立即和路政大队的工作人员一起赶往现场。
  民警将牛群驱离护坡
  到达现场后,只见护坡上共有大大小小9头牛在吃草,其中几头小牛还在不停地追逐撒欢,很有可能会误闯进高速公路,严重影响到行车安全。为避免引起恐慌,民警并没有急着驱赶牛群,经过辨别,确定了一头领头的大牛,民警遂将其牵到远离高速公路的地方,其它的牛也乖乖地跟了过去。接着,民警和路政队员们一起在附近寻找牛群的主人。直到中午12时许,一男子慢慢走来,经询问正是牛群的主人。该男子姓李,上饶经开区董团乡人。李某放牛图省事,不加看管,导致牛群越跑越远。民警对其进行了严厉地批评教育。李某表示今后一定看护好牛群。
  高速交警提醒高速公路沿线的群众,牲畜误闯高速,极易引发交通事故,为了避免对自己或他人的人身财产造成损失,对牲畜一定要严加看管。
  董玉涛 记者张东红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