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省 > 上饶市 > 正文

横峰县完成省道204线红军大道灾后重建公路项目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交通运输部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0月21日,历时2个多月,横峰县完成了红军大道灾后重建公路维修工作。红军大道的重建维修,将进一步提高路况质量和车辆通行能力,提升横峰县的新形象。
省道204线红军大道段是沪昆高速公路连接横峰县城的重要通道,红军大道维修项目属于灾后重建项目,此次维修里程为4.8公里双向四车道16米的沥青路面,铺设水稳层为双层共计34厘米,沥青混凝土面层为6厘米厚,整个工程投资为1165万元。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