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省 > 上饶市 > 正文

江西上饶东收费站上下高速 不打转向灯要挨罚

发布时间:2016-04-12  来源:上饶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注意!上下上饶东高速的匝道一定要打转向灯,不然就要被罚。进上饶东高速,往南昌和上海方向的分道必须打开转向灯,从全国各地到上饶东下高速,也必须打右转向灯。”近日,这则消息在饶城朋友圈已疯狂刷屏。事实究竟如何?记者就此采访了高速交警。
  据江西高速交警总队直属五支队二大队民警介绍,早在2016年3月17日,高速交警就已经发布了关于上饶东高速收费站进入匝道或驶离高速公路时不按规定使用转向灯已经开始抓拍,并一律罚款100元的信息。截至4月8日17时30分,直属五支队二大队录入“上下高速匝道不打转向灯”共计4578条。
  “2015年10月,在上饶服务区,一辆小车从服务区加速车道未开转向灯之间变道至行车道,导致后车追尾,事故中1人重伤。2015年11月,在上饶西收费站,一辆半挂车为了躲避欲下高速未开转向灯却忽然变道的小车导致翻车,货车内2人重伤。今年1月,沪昆高速535KM上武高速互通处的一起追尾交通事故,事故原因同样是前车未开转向灯忽然变道。同月,在沪昆高速上饶东收费站减速车道处,一辆小车未开转向灯忽然变道而引发3车追尾,事故中2人受伤。这些例子都是在大队辖区内因进入匝道或驶离高速公路时不打转向灯违法行为而引发的交通事故。”高速交警总队直属五支队二大队民警告诉记者。玉山、广丰、上饶西和上饶东都已开始针对进入匝道或驶离高速公路时不打转向灯进行抓拍,目前主要以上饶东抓拍为主。
  据了解,2014年,江西省高速公路因从匝道进入或驶离高速公路时不按规定使用灯光等违法行为所引发的交通事故共450起,死亡14人,受伤52人;2015年截至11月23日,共发生394起,死亡11人,受伤49人。
  上饶晚报   刘智多星 记者 龚子剑 摄影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