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省 > 上饶市 > 正文

高速路货车侧翻 德兴消防急救被困婴儿

发布时间:2015-09-19  来源:上饶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9月18日5时32分,德兴消防大队值班室接到110转警,称在德婺高速三清山出口500米处,有一货车发生侧翻,车上有人员被困,其中有一名几个月大的婴儿。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后,迅速出动一辆抢险救援车和7名官兵赶赴现场。
  到达现场后发现,发生侧翻的是一辆车牌为皖KK1563的集装箱挂车,驾驶员被卡在驾驶位上,动弹不得,一名婴儿被卡在副驾驶座的后面,被包裹着,情况不明,一名妇女和一个小女孩已经自行脱困,坐在路边上。
  针对侦查到的情况,一名战斗员深入到驾驶室内进行清理,另一名联合交警对现场交通进行疏散警戒。其余人员在外围辅助。经过清理,婴幼儿被成功救出。此时驾驶员双腿被方向盘死死卡住。官兵立即发动液压破拆工具,切除方向盘,将驾驶员从挡风玻璃处抬出来。
  目前,事故原因交警还在调查中。
  记者程晖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