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省 > 上饶市 > 正文

上饶高速路政二大队人员开展高速路路边禁止砍伐树木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交通运输部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近日,上饶高速路政支队二大队的路政人员在巡查时发现,杭瑞高速公路景婺黄段K253+100M处左幅钢护栏板外有4、5棵直径约8厘米的树木堆放在一块,一村民正在高速公路边坡上砍伐树木。
    见此情景,路政人员迅速上前制止砍伐树木的行为。经现场清点,共砍伐边坡上杂树6棵,直径约6-8厘米,经济价值不高。该砍伐者系附近村庄村民,因家中自有茶叶作坊在炒青茶时需要用大量木材烧火,看到高速公路边坡上有茂密的小树,便打起了主意,准备砍伐一些木材运回家备用,没想到被路政人员抓了现行。在现场,路政人员耐心的向老人宣传了高速公路边坡林木不能随意砍伐,同时告知上高速公路行走不仅影响自身安全还危及到车辆的行驶安全,是违法行为。老人看到高速公路上疾驶的车辆,心有余悸,保证以后不再进入高速公路控制区内用地内砍伐树木,确保不再发生类似违法行为。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