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省 > 上饶市 > 正文

上饶市高速路政支队十大队联合多部门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14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进一步加强高速公路的安全管控,提升所辖路段的路容路貌,营造安全畅通的行车环境,上饶高速路政支队十大队联合经营单位、养护部门对上万高速开展了全面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一是对辖区内的桥梁、边坡、服务区、停车区、收费站展开了拉网式排查,对于存在隐患的附属设施进行登记,就发现的问题当场告知养护部门,并进行整改。
  二是加强辖区内桥梁隐蔽部位检查,做到不留死角。重点检查桥下有无堆积物,边沟有无被堵塞、排水孔有无堵塞等安全隐患。对发现桥栏缺损、桥头伸缩缝损坏及桥下堆放物品等安全隐患,及时上报落实整改措施。
  三是加大巡查力度与频率,加强路面施工监管。针对现阶段上万高速未完工程和缺陷修复施工作业的,及时进行记录,及时检查施工现场的防护措施、警示标志设置、道路施工人员及养护人员的着装情况,督促施工单位落实防护措施,对施工区域标志标牌、反光锥等安全设施加强保护,严格要求施工单位规范设置安全标志,保障道路施工安全。
 
  江西省交通运输厅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