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贵州省 > 安顺市 > 正文

安顺交警开展高速路秩序集中整治夜查行动

发布时间:2015-09-22  来源:贵州都市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一辆载有45人的大客车,车身下部的行李厢内却藏着一枚“定时炸弹”,所幸驶出沪昆高速关岭收费站时,被开展夜间查缉行动的安顺高速大队民警发现。最终,民警让车主将摩托车暂存在关岭收费站,次日另行找人骑走。
  一辆载有45人的大客车,车身下部的行李厢内却藏着一枚“定时炸弹”,所幸驶出沪昆高速关岭收费站时,被开展夜间查缉行动的安顺高速大队民警发现。
  据了解,9月18日晚,安顺高速交警大队在沪昆高速开展高速公路秩序集中整治夜查行动。22时许,一辆浙江至兴义的浙G牌旅游大客车由关岭收费站驶出,执勤民警照例对客车进行常规安全检查。在检查客车行李厢时,发现里面放存的除了几个行李包外,全部是二轮电瓶车,里面还散发出一股刺鼻的汽油味。经细查,原来里面隐藏着一辆貌似电瓶车的汽油摩托车,油箱外部湿漉漉的,正有汽油渗出。
  民警随即将汽油摩托车卸下,发现摩托车油箱内的汽油已经漏了大半。驾驶员告诉民警,摩托车是一乘客随车“托运”的。上车时,这名乘客谎称摩托车的汽油已经放干,粗心的驾驶员也没认真检查。
  最终,民警让车主将摩托车暂存在关岭收费站,次日另行找人骑走。
        记者周强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