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贵州省 > 安顺市 > 正文

昨晚客车在安顺高速上抛锚 乘客被滞留在高速路上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贵州都市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凌晨,气温低至零下2摄氏度,长途客车半途抛锚,车上56名乘客滞留在沪昆高速公路上。安顺高速交警迅速出警,以最快速度帮助受困乘客安全转运至城区酒店住宿并将故障客车拖离高速路。

    昨日凌晨1时40分许,省交警总队高速支队二大队四中队接报警,沪昆高速1946公里安顺小坡隧道处,一辆从水城到浙江的大客车发生故障,车上乘客滞留高速路。接警后,副中队长杨峰立即带领正在进行夜间巡逻的民警刘继昌、协勤马卫平赶赴现场。

    到达现场时,民警看到,一辆苏N号牌的大客车闪着危险报警闪光灯停在昆明往贵阳方向应急车道上,车旁站着一些乘客,但该车后方并未设置任何警示标志。由于雪后路面湿滑,加上深夜视线昏暗,一旦发生追尾事故,后果将不堪设想。民警立即将警车停在了故障车后方进行警戒,并迅速在后方设置安全锥筒,同时将客车上的乘客转移至高速公路护栏以外的安全区域。

    随后,民警从驾驶员口中了解到,该车于18日22时许从水城出发,准备开往浙江温州,车上载有56名乘客,当车行驶至该路段时传动轴突然断裂。由于车辆故障一时难以修复,民警立即将56名乘客安全转移到安顺市城区入住酒店。2时30分许,故障大客车被拖离高速公路,民警立即联系修车厂检查维修故障客车。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