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贵州省 > 安顺市 > 正文

贵州安顺高速隧道内发现尸体 交警望目击者提供线索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5月11日下午,贵州安顺高速交警接报在沪昆高速公路镇胜段黄果树隧道内行车道上发现一尸体,因被多车碾压,尸体已面目全非,但现场未发现肇事车辆,交警部门目前正全力调查。
    当天下午15时17分许,贵州省交警总队高速支队二大队五中队接96122指挥中心转警,有群众在沪昆高速公路1981KM黄果树隧道内发现有一人躺在车道上。15时40分许,高速交警赶到现场,在黄果树隧道内贵阳往昆明方向车道上发现一名死者躺在接近两条行车道的中间位置,因已被多车碾压,死者尸体已面目全非,只剩腰部以上和头部以下部位,就连男女也无法确认,只能依稀辨认出死者穿的是黄黑色条纹上衣。
    交警在现场未发现肇事车辆,通过对现场勘查,交警初步判定死者可能是一名走上高速路的行人,系一起交通肇事逃逸事故。目前,交警部门正对死者身份进行查找核实,希望目击者拨打高速支队二大队五中队电话0853-6222599,向交警部门提供线索。
    安顺高速交警提醒,按照规定,行人不得上高速公路。高速公路上车辆行驶速度快,即使发现行人也很难及时避让,切勿为图方便在高速公路上随意穿行。

作者: 王旭 曹源麟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